the_girl_in_the_rain_by_best10photos.jpg 

 (有音檔,可以同時欣賞音樂,另有一翻感受)     

覺得自己平凡嗎?平凡是否令你感到沮喪、挫折、無力、憤怒、.....,你並不寂寞,如果你知道這世上其實有99%的人與你一樣。

而那1%是哪些人呢?如果我告訴你他們分別是愛因斯坦、牛頓、居里夫人、莫札特、貝多芬、蕭邦、巴哈、拿破崙、孔子、秦始皇、.....你認為呢?

他們對我們現在這個世界都有著不同領域的重大影響,但與你我一樣都是人,既然一樣是人,又為什麼不凡呢?

是不是因為他們有名氣?還是因為他們有巨大的貢獻或成就?或者只是單純因為他們與你我不同,而你我自認不如呢?

提了一堆問題,你也許會問,我想訴說關於平凡的什麼?是的,我是想告訴你平凡,只是相較於不凡的一個形容詞,不需在意你與我一樣是那99%中的一份子,

  

那要在意什麼呢?

要在意你是否認清自己?

要在意你是否認真過每一個上天賜與的美好日子?

要在意你是否覺得幸福?

要在意你是否找到真愛?

要在意你是否傾聽內在心音的呼喚,找到屬於自己的熱情?

然後,盡情揮灑你的熱情,讓它自然而然的發光發熱,發揮影響力,如此,每一個這樣的你我就都不凡(不煩)了,也都平凡。

你,獨一無二,要有自信,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平凡萬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09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