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店裡來了一位年輕男子,身材高挑帶著銀色鏡框的眼鏡,給人的第一印象,應該是ㄧ位斯文的讀書人,一進門二話不說就點了一杯冰latte,接著詢問店長,你們的蛋糕哪一款最好吃,我推薦了店內自製的Cheese Cake,並引導他上二樓,年輕人選擇了二樓靠窗的位子。

我們備好餐點,端上去給他已約莫過了幾分鐘,年輕人主動向我搭訕,表示自己是第二次來,第一次因為來的太晚,我們已經休息了,還說原本是想去離此不遠的Starbucks,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我們,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,決定坐下來一探這位年輕人的背景。

一問之下,才知道他是ㄧ位留日的音樂人,難怪其談吐與氣質會如此容易讓人有深刻的印象,準備與其弟與女友一起在附近開一家古典吉他教學中心,更厲害的是他們都是留日的音樂人,別看他們年紀輕輕(另外二人後來也接著來到店裡,我想是這位年輕人邀請過來的吧),這已是他們的第二個據點。

有趣的事接著發生了,他們的父母親也接著來到店裡,但是如果沒有經過介紹,這兩位長輩實在讓我很難將他們聯想成一家人,我突然有ㄧ種感想產生,學音樂似乎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外在,從我跟兩位長輩的粗淺對話,我可以感覺的出他們雖然沒有讀過很多書,但家較一定非常嚴格,才能教出這樣氣宇非凡的兩個兒子。

ps.他們的父親是小有名氣的企業家(自行創業有成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09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