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們不知道人們是否意識到,依靠一個養老計畫(月退俸)度過餘生是多麼的危險。

2.我並不是說現有的教育體系是完全不好的,但至少它是遠遠不夠的,....每個孩子都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育,不同的教育(因材施教),....

3.富爸爸時常說:腦袋愈用愈活,腦袋愈活,賺錢就愈多。在他看來,輕易就說:我負擔不起。這類的話,基本上就是ㄧ種精神上的懶惰。

4.窮爸爸說:賺錢的時候要小心,別去冒風險。富爸爸則說:要學會如何管理風險。

5.窮爸爸希望我努力學習,獲得好成績,找個錢多的好工作,例如成為一名教授。富爸爸希望我學習賺錢,去了解如何使錢工作,去學習讓錢為我工作。我不為錢工作,錢要為我工作。

待續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09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